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欧国联综合:荷兰一球小胜进四强 法国0:2负丹麦
2022-09-27 新华社 责任编辑:薛逸群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岳冉冉)北京时间26日凌晨进行的2022-2023赛季欧洲国家足球联赛A级联赛结束两场焦点战。法国队5分钟内连失两球不敌丹麦队;荷兰队主场一球小胜比利时队,成功晋级半决赛。

法国队客场迎战丹麦队的比赛第7分钟,姆巴佩禁区附近起脚劲射,球被扑出,法国队失去进球良机。第33分钟,丹麦队发动进攻,多尔贝格接左路达姆斯高横传,一脚铲射破门,1:0。第38分钟,丹麦队在禁区内形成精妙配合,德莱尼回传奥尔森,后者抽射,2:0,最终丹麦队获胜。

荷兰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同时开打。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73分钟,荷兰队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的范迪克高高跃起,头槌破门,1:0。之后,双方都有破门良机,但两队守门员表现出色,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结束的A级联赛其他比赛中,奥地利队主场1:3不敌克罗地亚队,威尔士队主场0:1不敌波兰队。

截至目前,A级联赛已结束A组和D组比赛,克罗地亚队与荷兰队率先晋级半决赛,另外两席四强名额将在B组葡萄牙和西班牙、C组匈牙利和意大利之间产生。

C级联赛中,斯洛伐克队主场1:1战平白俄罗斯队,阿塞拜疆队主场3: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法罗群岛队主场2:1险胜土耳其队,卢森堡队主场1:0小胜立陶宛队。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