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际_ > 新闻中心推荐 > 正文

外交部:在巴遇难者遗体运达伊斯兰堡 生还者抵使馆

2013-06-24 20:17:12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24日电在今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此次发生在巴基斯坦的恐怖暴力袭击事件深感震惊并表示强烈谴责,要求巴方保障生还人员安全,尽快缉拿并严惩凶手。目前,中方生还人员被暂时安置在中国驻巴使馆,遇难者遗体已运抵巴首都伊斯兰堡。

有记者问:请介绍巴控克什米尔南迦峰营地遇袭事件的最新进展和中方所做工作。

华春莹称,中方对此次恐怖暴力袭击事件深感震惊并表示强烈谴责,要求巴方保障生还人员安全,配合做好遇难者善后事宜,尽快缉拿并严惩凶手,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在巴中国公民的安全与合法权益。巴政府相关部门向中方转达了谢里夫总理和巴政府对中方遇难人员的哀悼及对幸存者和遇难者家属的慰问。

事发后,外交部和中国驻巴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目前,中方生还人员被暂时安置在中国驻巴使馆,遇难者遗体已运抵巴首都伊斯兰堡。中国外交部及驻巴使馆将继续为生还人员回国和遇难者家属赴巴善后提供全力协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