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社会(即时新闻) / 正文

国庆节期间天安门、香山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2019-09-25 10:23 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雅兰
摘要: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消息,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近日发布关于2019年“十一”国庆节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根据通告要求,自2019年10月1日起至10月7日止,对天安门广场地区、香山地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消息,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近日发布关于2019年“十一”国庆节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根据通告要求,自2019年10月1日起至10月7日止,对天安门广场地区、香山地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具体如下:

天安门广场地区

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人大会堂南侧路禁止车辆通行(持专项活动通行证的机动车除外),过往车辆(含公共电、汽车)可绕行正义路和人大会堂西路。

香山地区

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8时至19时,南辛村街(红枫路至香山南路段)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通告提到,对以上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区域及道路,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具体管理措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关键词:部分道路 10月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