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环球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强震已致20余人死亡 建筑物受损地面开裂

2019-09-25 09:18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中新网9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巴基斯坦东部发生5.8级地震。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此次地震已经导致20余人死亡,超过300人受伤。

巴基斯坦《黎明报》援引震中附近米尔布尔(MirPur)警方副监察长消息称,至少有23人因地震身亡,其中3人是幼儿,另有300多人受伤。而巴基斯坦GeoNews电视频道则援引该国内政部的报告称,地震已经导致26人死亡,超过300人受伤。

巴国家地震监测中心官员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时01分(北京时间19时01分),震级为5.8级,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距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东南119公里处的杰赫勒姆,该地点位于东部旁遮普省和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交接处。

由于震源深度较浅,周边地区都震感强烈,许多城市的居民逃到街上避难。建筑物和公共设施受损严重,有些汽车遭地上庞大的裂缝吞没,还有些汽车被震翻,车底向天。

巴基斯坦国家灾难管理局局长称,灾难管理局官员以及包括武装部队在内的地面部队已被派往受灾地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