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环球新闻 / 正文

沙特联军误炸也门民宅致15名平民死亡

2019-09-25 07:55 新华网 责任编辑:周冬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24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24日说,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战机当天空袭也门南部达利阿省时误炸当地民宅,造成15名平民死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政府军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联军战机在对达利阿省西部加泰拜地区的胡塞武装控制区进行空袭时,误炸当地一处民宅,“15名平民当场死亡,民宅被摧毁”。他表示,由于遭袭民宅内住着多户家庭,“死亡人数有可能会增加”。

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目前尚未对空袭作出回应。

一段时间以来,胡塞武装在达利阿省发动大规模袭击。据报道,达利阿省北部部分山区被胡塞武装占领,政府军则控制该地区的部分村庄。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后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