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环球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一医院发生火灾8名婴儿死亡

2019-09-25 07:48 新华网 责任编辑:周冬

新华社突尼斯9月24日电(记者 黄灵)阿尔及尔消息:阿尔及利亚东部瓦德省一家医院24日凌晨发生火灾,造成该院妇产科8名婴儿死亡。

据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24日凌晨,瓦德省首府瓦德市一家医院的妇产科发生火灾,导致8名婴儿因烧伤和窒息死亡。火灾发生后共有70多人被消防部门救出。

阿尔及利亚临时总统本·萨拉赫和总理贝德维当天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

阿尔及利亚卫生部长米拉维对当地电视台表示,现场初步勘察结果显示,这次火灾可能是妇产科的电驱蚊器发生故障引发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