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环球新闻 / 正文

美国民主党发布新标准 提高11月辩论参选人门槛

2019-09-24 18:01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冬
摘要: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日,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11月竞选辩论的参加标准进行了调整,提高了辩论参选人的门槛。据报道,竞选人需要在符合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要求的民调中达到3%的支持率,之前的支持率要求是2%。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日,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11月竞选辩论的参加标准进行了调整,提高了辩论参选人的门槛。

据报道,竞选人需要在符合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要求的民调中达到3%的支持率,之前的支持率要求是2%。

不过,该委员会还创建了一个提前的早期初选州认证,即在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或南加州举行的两场符合要求的民调中获得5%的支持。

此外,新标准下,竞选人还需要在全国获得16.5万名赞助人的捐赠(之前达标的赞助人人数为13万),这些赞助人中必须有600人分别来自20个州、美国领地或是哥伦比亚特区。

据悉,新标准是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为平衡其淘汰候选人授权做出的最新举措。与此同时,委员会也因将一些资质出众的候选人排除在外备受指责,这些人中有现任的参议员和州长,他们被淘汰的原因就是无法达到之前的支持率和赞助标准。

报道称,即便是曾参加了之前3场党内辩论的主要竞选人也不得不调整自己的战略,以增加支持率,他们还在社交媒体上征集小数额赞助人的捐赠。而相比收到的捐赠款,他们要花费更多钱做广告宣传。

据悉,尽管按照新标准,候选人需要达到更高一点的支持率(3%),但民主党全国委员仍为他们保留了大部分现有标准。

在最新的3%支持率的主要标准之下,同一个地理区域的同一名赞助人的捐赠只能被算作一次;但在针对早期初选州设定的5%的支持率之下,同一地理区域的同一名赞助人的捐赠则可在民调结果中被重复计算。

据悉,民调必须符合是在9月13日至11月辩论开始前7天这段时间内发布的。

此外,为了指定具有民调合作关系的新闻机构,该委员会稍微收紧了民调发布机构清单。比如,NBC News与《华尔街日报》、圣母学院的合作就在清单之内,而任何NBC News/SurveyMonkey针对第三和第四轮辩论的民调已被排除在外。

关键词:支持率 辩论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