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环球新闻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 | 29日看点:伊朗为首次小组出线冲刺 英格兰、威尔士上演“英伦德比”

2022-11-29 08:56 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曦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刘扬涛)卡塔尔世界杯29日将迎来小组赛第三轮A组、B组的四场比赛,伊朗队将为首次世界杯小组出线与美国队展开“生死大战”,英格兰队与威尔士队将上演“英伦德比”。

荷兰VS卡塔尔(当地时间18:00开球)

荷兰队目前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暂列A组第一。前两轮他们2:0战胜塞内加尔队,1:1战平厄瓜多尔队,显示了这支欧洲传统强队的不俗底蕴。面对小组垫底的卡塔尔队,荷兰队只要打平就能确保晋级,相信这对于他们来说不算难事。

经历两连败后,卡塔尔队成了本届世界杯首支被淘汰的球队,与荷兰队的比赛将是一场荣誉之战。东道主能否打出自己的特点与气势,给小组头名制造些麻烦?让我们拭目以待。

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当地时间18:00开球)

这场比赛将决定两队的命运。目前厄瓜多尔队以4分位列A组第二,塞内加尔队则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南美劲旅与“特兰加雄狮”的对决势必激烈异常。

厄瓜多尔队球员脚下技术好,整体配合默契,擅长打“闪击战”,保平即可出线的他们或许会更多采取守势。旅欧球员众多的塞内加尔队阵容不俗,攻击力强劲,在积分榜上处于不利位置的他们想必会向对方球门发起猛烈冲击。

伊朗VS美国(当地时间22:00开球)

在B组第二轮比赛中,伊朗队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2:0击败威尔士队,这是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取得的第三场胜利。凭借此战,伊朗队目前以3分位列小组第二,这给了此前从未从世界杯小组赛出线的他们一个创造历史的机会。

伊朗队的对手是年轻的美国队,这支队伍虽然前两轮都与对手战成平局,但积极的拼抢、顽强的防守和快速的反击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有趣的是,伊朗队在1998年取得世界杯首胜时,对手正是美国队。

威尔士VS英格兰(当地时间22:00开球)

英格兰队与威尔士队的“英伦德比”是29日的焦点之战。首轮6:2大胜伊朗队,展现了现世界排名第五的英格兰队的强大实力。凯恩仍然是球队进攻线上的中流砥柱,而贝林厄姆、萨卡等小将的崛起更是让人们对这支球队有所期待。目前以4分位列B组第一的他们此战只要不败,便能保证获得一个晋级名额。

时隔64年再度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威尔士队目前以1平1负积1分的成绩位列B组末位,在上一轮最后时刻被伊朗队“绝杀”后,他们的晋级前景变得黯淡无光。与英格兰队一战会否成为他们在卡塔尔的绝唱?曾屡次在困境中拯救球队的贝尔能否再次挺身而出?答案将在明天揭晓。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