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环球新闻 / 正文

俄总理签署命令批准巴黎气候协定:这对俄很重要

2019-09-24 08:04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冬
摘要: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政府令,批准巴黎气候协定。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政府令,批准巴黎气候协定。

梅德韦杰夫在与副总理举行会议时说:“参与该进程对我国很重要,气候变化威胁到生态平衡,也增加了影响农业等关键领域顺利发展的风险,而最主要的是这威胁到国民安全。”

梅德韦杰夫说:“目前,我们正在国家生态项目框架下,开展减少空气污染物排放和恢复森林方面的工作。如今我们还需要把履行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国际义务的措施纳入考量。”

他补充说,早前已指示起草将巴黎气候协定内容,纳入俄罗斯现行法规的条例。

2015年12月12日,近200个缔约方在法国达成《巴黎气候协定》,协定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