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傅园慧100米仰泳无缘决赛:双腿被“封印” 50米仰泳加油
2017-07-25 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小妮
摘要:“我怎么会游得这么差?”24日晚无缘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的傅园慧反复自问。她形容自己双腿好似被“封印”,现在能做的唯有50米仰泳再加油。

原标题:傅园慧:双腿被“封印” 50米仰泳加油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24日电(记者张薇 苏斌)“我怎么会游得这么差?”24日晚无缘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的奥运铜牌得主傅园慧反复自问。她形容自己双腿好似被“封印”,现在能做的唯有50米仰泳再加油。

上午的预赛,傅园慧1分0秒52的成绩排名第14,可谓惊险晋级。当时,她就万般不解自己状态为何那么差。晚上的半决赛中,傅园慧显然也没找到解困之道,1分0秒39,排名第13无缘决赛。

“会游出这样的成绩,我自己真是没有想到。”傅园慧赛后认真地表示,“我来这里之前,各方面训练都非常系统,状态也非常好,觉得肯定是可以超过冠军赛的成绩,但是我没有想到100仰会有这么差的成绩。”今年的全国冠军赛上,傅园慧游出了58秒72的新的全国纪录。

语言能力相当强的傅园慧还具体描述说:“我的特点就是后面可以加速,但是我就是觉得我的腿被什么东西给封印了一样,没有办法加速,越游越沉。”接着,她还换了一种更写实的描述方法:“胸椎以下的部位好像失去了知觉,就好像被人砍了一刀,失去了你的双腿的感觉。”

尽管还是能从她有趣的言语间感觉到她的伤心,但傅园慧的混合区采访依然是笑声最多的。

“这不是我的水平啊,各位,我是58秒的人,怎么会游1分呢。”说到这里,傅园慧使劲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我还觉得这次比赛我能给大家一个惊喜,结果是挺‘惊喜’的。”

“因为我来之前准备非常充分,训练非常努力,身体也非常的健硕,怎么会游这么差呢?我真想扇自己两个耳光”。

“这个成绩确实太差了,因为我在训练中都可以游好几个,所以不应该是我本身该有的水平,但是现在说也都晚了,50米要去加油吧。”碎碎念间,傅园慧离开了混合区。

上届世锦赛,傅园慧摘得了50米仰泳金牌。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