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环球新闻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 | 25日看点:谁率先出线?谁首个告别?

2022-11-25 08:45 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曦

新华社多哈11月24日电(记者王浩明、韦骅)卡塔尔世界杯25日将迎来小组第二轮首个比赛日的四场较量,谁将成为本届比赛第一支晋级16强的队伍?这是当日的最大悬念,荷兰队、英格兰队和厄瓜多尔队都有可能率先撞线。

伊朗VS威尔士(当地时间13:00开球)

在B组首轮,威尔士队1:1战平美国队后,将迎接伊朗队的挑战,后者小组首轮2:6败给了英格兰队。贝尔点球帮助威尔士逼平美国队,让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显得扑朔迷离,英格兰一马当先,美国、威尔士和伊朗都有机会。

贝尔虽然英雄暮年,但仍然是威尔士大腿,他的发挥决定着球队的上限。虽然伊朗队已经是六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但他们面对欧洲球队从未取胜,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前锋塔雷米包办伊朗队两粒进球,他也是对威尔士队的最大威胁。

卡塔尔VS塞内加尔(当地时间16:00开球)

A组首轮比赛中,卡塔尔和塞内加尔都输球了,这意味着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成了“生死战”。首场完败于厄瓜多尔的东道主志在从塞内加尔身上挽回颜面,而仍然期待出线的“特兰加雄狮”也将百分百投入。

这场比赛如果分出胜负,输球的一方将成为本届世界杯首个无缘十六强的球队,卡塔尔队在打破世界杯东道主首战不败定律后,有可能再次创造尴尬纪录 。

荷兰VS厄瓜多尔(当地时间19:00开球)

尽管荷兰队战胜塞内加尔队取得“开门红”,但主教练范加尔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虽然取得了两粒进球,但荷兰队的状态让人担忧。而厄瓜多尔队在揭幕战中完胜卡塔尔队,展现出这支南美球队不俗的实力,特别是恩纳·瓦伦西亚宝刀不老,在锋线上冲击力十足,他将带领一众年轻人给荷兰队制造麻烦。

这场对决不会演变成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两支球队必会全力争胜,胜者将有望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晋级十六强的球队。

英格兰VS美国(当地时间22:00开球)

英格兰队如果战胜美国队,将锁定一个十六强名额,这是“三狮军团”的“如意算盘”,虽然看起来实力对比悬殊,但实际上美国可能并没有那么容易就范。

首战面对伊朗队,英格兰队打得酣畅淋漓,锋线多点开花,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实力,特别是贝林厄姆和萨卡等小将发挥出色,但一场大胜的兴奋过后往往是精神疲劳,年轻球员的状态或有起伏。此外,面对伊朗的两个丢球也暴露了英格兰后防漏洞。美国队首场比赛面对威尔士占据优势,但最后时刻丢球被扳平,心有不甘的他们必会力拼对手,这场“英美大战”有悬念。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