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社会(即时新闻)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吸引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280家
2022-09-09 作者:周蕊 新华网 责任编辑:吴静

新华社上海9月8日电(记者周蕊)记者从8日举行的第五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暨上海招商路演上获悉,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已经完成,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80家,回头率近90%。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说,第五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办。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呈现出展览水平更高、朋友圈更大、专业性更强等特点,大量新产品将首发首展。目前,进博会筹办工作已由招展为主向招商办展为主转变。

西班牙爱特思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思伊文介绍,今年将是爱特思集团连续第三年参展。“第五届进博会为我们与参展商和参观者进行深入交流提供了绝佳平台。我们看到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未来还将持续加强在中国的投资。”

关键词:博会,龙头企业,世界500强,首发,第五届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