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 要闻 / 正文
意杯:十人“紫百合”淘汰九人那不勒斯 米兰胜热那亚
2022-01-14 新华社 责任编辑:薛逸群

新华社罗马1月13日电(黎梦青)意大利杯第三轮13日继续进行,佛罗伦萨客场5:2加时赛淘汰那不勒斯晋级,在这场极具戏剧性的7球大战中,双方共领到三张红牌。AC米兰则3:1战胜热那亚。

那不勒斯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双方开局后虽射门不断,但一直未能得分,直到上半时尾声,稍显沉闷的赛场才突然风起云涌,第41分钟,“紫百合”打破僵局,弗拉霍维奇接队友萨波纳拉的传球,近距离将球打进。那不勒斯一分钟后回敬一球,利用佛罗伦萨门将德龙戈夫斯基出球失误,梅尔滕斯趁机兜射破门。德龙戈夫斯基此后雪上加霜,出击失误,撞倒埃尔马斯,领到红牌下场。

尽管十人应战,佛罗伦萨在第57分钟由比拉吉打进一球,再度领先。第83分钟,那不勒斯球员洛萨诺踩踏犯规,被红牌罚下,十分钟后,法比安-鲁伊斯两黄变一红下场,那不勒斯仅剩九人。不过,愈挫愈勇的主队由佩塔尼亚在最后时刻打入绝平一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期间,佛罗伦萨没有再浪费机会,由韦努蒂和皮扬特克连进两球,两球落后的那不勒斯此后士气全无,被马莱赫再进一球,最终十人“紫百合”5:2淘汰九人那不勒斯。

AC米兰迎战热那亚的比赛同样经历加时,热那亚虽凭借奥斯蒂高第17分钟的进球早早取得领先,却被米兰球员吉鲁在第74分钟的头球拖入加时赛。加时期间,莱奥和萨勒马克尔斯连进两球,助米兰3:1晋级。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