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环球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美伊之间只有建立信任关系才能认真谈判

2019-09-25 10:29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在与美国进行认真谈判之前,必须建立起彼此的信任。

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在此之前(开始谈判)我们必须建立起信任。”

鲁哈尼强调,“如果美国政府要进行谈判,他们必须为此创造必要的条件。”

沙特阿拉伯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和世界三大石油生产国之一。沙特在其石油设施9月14日遭到袭击后表示,该国产能减少一半多,日产量减少570万桶。沙特此前的原油日产量约为980万桶。

与沙特主导的阿拉伯联军交战的也门胡塞武装称,此次袭击是他们用无人机发动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次袭击来自也门,并指责伊朗直接参与了此次袭击。伊朗外交部称,蓬佩奥的指控是谎言。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