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甘肃渭源集中力量展开抢险救灾工作

www.fjnet.cn 2013-07-29 10:01  王雨 来源:甘肃日报 我来说两句

岷县漳县地震波及相邻的渭源县,造成群众财产较大损失。渭源县集中力量开展抢险救灾,妥善安排灾区群众生活,严密防范次生灾害发生,齐心协力打好抗震救灾这场硬仗。

渭源县距岷县漳县震中较近,属严重波及区,震感强烈。受连续降雨影响,地震受灾损失不断加大。截至7月26日18时,全县累计造成18268户74822人受灾,民房倒损15298户46188间。经估算,全县经济损失达8.65亿元。灾情发生后,渭源县迅速作出反应,成立了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启动了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Ⅳ级响应。目前全县基本实现通路、通电、通水。

在全面做好全县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渭源县积极支援岷县漳县抗震救灾工作,已筹集价值30万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等救援急需物资、急救药品和水果等物资送到岷县灾区,并抽调50名公安干警和57名医护人员组成应急抢险队和医疗救援队奔赴岷县开展救援。(记者王雨)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