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 社会(即时新闻) / 正文
权威快报丨再降价!国家医保局:核酸检测单人单检不高于每人份28元
2022-04-02 新华社微博 责任编辑:李雅兰
摘要:据国家医保局最新消息,各省份要将单人单检降至不高于每人份28元;多人混检统一降至每人份不高于8元。各省份应在2022年4月8日前完成调价工作,确实存在特殊情况的省份,可延后至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调价工作。

据国家医保局最新消息,各省份要将单人单检降至不高于每人份28元;多人混检统一降至每人份不高于8元。实行检测价格和试剂价格分开计价收费的省份,要按照不高于上述水平设置封顶标准。各省份应在2022年4月8日前完成调价工作,确实存在特殊情况的省份,可延后至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调价工作。(记者彭韵佳、沐铁城)

关键词:国家医保,核酸检测,铁城,试剂,调价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