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福建赛区收官

2023-03-29 20:24 晋江经济报、福建中体协 责任编辑:赵睿

近日,2022-2023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福建赛区)在南安鸣金收官,晋江球队表现优异,包揽了男女组冠军!

本次赛事历时3天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基层赛,第二阶段为分区赛,第三阶段为全国总决赛,总冠军将于今年8月产生。

来自全省的18支球队经过了3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子组前8名和女子组前4名。

男子组排名

第一名 晋江市季延初级中学

第二名 厦门市湖里实验中学

第三名 晋江市子江中学

第四名 泉州科技中学

第五名 莆田擢英中学

第六名 晋江市实验中学

第七名 莆田市秀屿区秀山初级中学

第八名 南安市南星中学

男子组最佳阵容:晋江市季延初级中学张伟涵、石剑龙、曾梓烊和厦门市湖里实验中学杨浩然、林煜

女子组排名

第一名 晋江市紫峰中学

第二名 南安一中

第三名 泉州师范学院附属鹏峰中学

第四名 厦门市海沧区东孚中学

女子组最佳阵容:晋江市紫峰中学陈婷婷、高锦欣、方婉妮和南安一中许喻勤、陈培晶

根据赛制,冠亚军队伍将晋级全国分区赛,代表福建出征第二阶段暨南区比赛。


据悉,中国初中篮球联赛(CJBL)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初中生篮球赛事,是目前全国覆盖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和水平级别最高的初中生篮球联赛。

关键词: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福建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