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星印象 / 正文
金世佳:演戏是演戏,生活是生活
2022-09-21 作者: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近日,由牟晓杰执导,高小娴编剧,秦海璐领衔主演,金世佳特别主演,白冰、薇薇、董又霖、戴向宇主演的都市女性话题剧《她们的名字》正在优酷热播。剧中,金世佳饰演的“覃天”在职场、情感、生活等层面与三位女主角均有对手戏。

今年,演员金世佳已有《猎罪图鉴》《二十不惑2》《她们的名字》等多部作品跟观众见面。接受媒体采访时,金世佳坦言并不觉得自己“火”,他强调:“演戏是演戏,生活是生活,演戏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把我的工作给做好了。”

《她们的名字》已经播出的剧情中,覃天看起来有些拧巴、不太好相处。有趣的是,角色打动金世佳的并不是“性格特质”。他笑说:“覃天的姓儿就挺吸引我的,我一开始都不知道怎么念。”

在金世佳看来,覃天这个人物“应该还算一个正面的人物”,“他有自己的一个小世界,我比较喜欢就是他独处时候的状态。他有他的摇摆惆怅,有不舒服甚至低落的时候,这样子的感觉我比较喜欢”。金世佳透露,表演时他不会特别在乎“角色特质”这个事儿,“随着自己年龄增长,对于生活有一些体悟,我可能更能明白编剧老师写这个戏是为了什么,想表达什么,那我的工作就是去把编剧老师想表达的东西都表达出来”。

今年一连有多部热播剧获得观众关注,但金世佳说自己“火不火我还不知道”,“生活没有什么变化,还是该干吗就干吗。其实我也不想有变化,我生活挺好的”。对他来说,接戏的准则是“合适”,“选角、时间合适,各方面都合适,我就参与”。

被问及未来还想挑战什么角色,金世佳坦言“不知道”,“我觉得,无心插柳柳成荫,就看看能演到什么角色。而且年纪越来越大,也不是什么都能演,就演有意思的”。话虽如此,金世佳还是期待自己走出“舒适圈”,“我一直在寻找的一个东西是如何走出舒适圈,而不是让自己一直在舒适圈里待着”。

关键词:金世佳,生活,角色,覃天,名字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