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 星印象 / 正文
苏慧伦:我是我的,此刻最重要
2022-05-16 作者: 寿鹏寰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柳绿

获奖与否平常心看待

用心感受自己的不同面

2021年凭借专辑《面面》,苏慧伦入围第3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华语女歌手奖。其实在事业最巅峰时,苏惠伦已经获奖无数。对于获奖这件事她一直都以平常心看待,这一次也并没有太大的期待,“当然,无论如何,都要谢谢参与这张专辑的所有人,以及家人朋友、歌迷和评审,在我的音乐路上给了一个很大的鼓励和肯定。”

苏慧伦介绍,《面面》想要传达的是,每一个人都有很多不同的面,因为与生俱来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成长经历,生活中扮演的不同角色,很多因素造成了人们不同的面相,其中有正面的,也会有负面的,甚至是阴暗的。“我觉得有的时候我们去面对自己,尤其是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然后去感受自己的不同面,去了解自己,然后去接受自己,这些可能比改变自己更重要。”

原本计划在2022年开启第二轮巡演,于是早早开始了排练,虽然有过办大型演唱会的经验,但苏慧伦坦言希望自己能够在每一个环节都表现得很好。与此同时,她又提醒自己应该去享受这个过程,“我把它当成一个旅程。我觉得音乐自然而然会发生一个神奇的力量,会带给大家一种能量。虽然会紧张会焦虑,但我还是蛮享受在演唱会过程中那种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当然也希望有机会的话,生命之花演唱会也可以去到更多的地方,可以和大家相聚在一起。”

女性应享受自我时间

学着让自己彻底放空

近日,苏慧伦发布了新歌《我是我的》,传达了女性应温柔坚定地拥有自我、乐于享受自我时间的主题。生活中的苏慧伦正是这样的,身为人母人妻与艺人、有着多重身份的她,喝杯咖啡,看书,或是做运动、上画画课或水晶能量课程充实自己,就是苏慧伦“我是我的”时刻。

“我儿子现在比较大了,也开始有自己的小世界了,我不需要像之前花费全部的时间和精神在他身上,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也会提醒自己,每天都应该要保留一些时间,去做让自己觉得很享受很放松的事。对于一个母亲来说,这一点是蛮重要的。”

闲暇时光除了做运动、上课,苏慧伦说其实她也会做一些“看起来很没有意义的事情”,比如打手游——这让她可以彻底放空,不用动脑,不用去思考任何事情。

“对现在的我来说,能够走好每一步,能够过好每一天,能够在每一天都找到让自己喜悦的事情,即便是很小的事,现在觉得,此刻是最重要的。”苏慧伦说。

1  2  


关键词:苏慧伦,音乐,觉得,不同,时间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