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 星印象 / 正文
谭松韵:“校园脸”早晚要接受社会的锤炼
2022-05-05 作者:杨文杰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柳绿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杨文杰)《请叫我总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谭松韵扮演的女主角宁檬,一方面朝着投资人的梦想进军却在职场中遭遇重重排挤和打击,像极了初入职场年轻人的真实境遇;一方面她又情商智商超高,“表面小白兔背后大灰狼”,小小秘书却把霸道老板拿捏得死死的。宁檬这种又贴地又带感的人设格外讨喜,引发观众共鸣。

主演谭松韵凭借《最好的我们》走红,再加上眼神清纯略带婴儿肥的长相,一直被“封印”在校园剧这个类型中。被问到“校园脸”演绎职场剧如何让人信服时,导演姚婷婷表示选择谭松韵恰是因为“校园脸早晚要接受社会的锤炼”。今年32岁的谭松韵是如何通过“宁檬”展现其驾驭职场剧的能力?

为观众还原真实职场生活

电视剧《请叫我总监》讲述从小到大梦想成为投资人的宁檬阴差阳错成为总裁秘书,与能力极强、脾气火爆的上司陆既明斗智斗勇,最终携手逐梦,并肩发展事业的故事。

谭松韵表示,不同于一般的职场戏,她饰演的宁檬虽然只是个小秘书,但却相当独立,并且有着极高的情商,这让她有耳目一新之感。

谭松韵对宁檬这个角色很喜欢、很佩服,同时又心疼,“我相信有她这样女性的存在,人间清醒,又有大格局,人也很善良,但她也不愚善,关键是她聪明,口才好,怼人的尺度也刚刚好。我觉得这真的太棒了!”

谭松韵向记者透露,为演好宁檬这个角色,她在出演之前恶补大量金融专业知识。在拍戏的过程中,她经常向身边从事金融行业的朋友请教。

“宁檬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敢作敢当。”谭松韵说,比如她为了实现当投资人的梦想,敢于放弃加薪;面对他人的刁难,她会勇敢还击。更重要的是,当得知错怪对方后,她会大方道歉。“宁檬这个角色的背后,折射的是千千万万职场人的日常。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为观众还原真实的职场生活。”

1  2  


关键词:谭松韵,角色,陆既明,宁檬,职场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