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 星印象 / 正文
吴越:并非“人淡如菊” 还有更多可能
2021-09-08 作者:王润 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柳绿

吴越:并非“人淡如菊” 还有更多可能 -新华网北京晚报讯(记者 王润)热播剧《扫黑风暴》让吴越的名字再次成为热点。在一部以男性群像为主的悬疑剧中,她扮演的公安局副局长贺芸因人物的复杂性而备受关注。吴越发挥出色的演技,让这样一个位高权重的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角色,在众多人物中脱颖而出,成为剧中一大亮点。而这一切,是吴越在接下这个角色时并没有想到的。从起初拿到剧本时的兴奋,到拍摄过程中经历的种种艰难,再到如今收获各种赞扬和肯定时的心怀感恩,吴越在为贺芸这个角色赋予更多血肉灵魂的同时,也让自己的演艺生涯有了更多的突破。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她并不回避中年女演员所承受的各种心理危机,也否定以往很多人对她“人淡如菊”的评价。她的性格,其实有很多面。她的人生,也还有很多可能。

关键词:角色,吴越,更多,记者,贺芸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