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社会 > 正文

女生因突发阑尾炎离开考场 只做了4道选择题

www.fjnet.cn 2013-06-08 15:24  张舒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高帝是一名来自雅安天全县地震灾区的高考考生,因突发阑尾炎不得不遗憾离开考场,考试时间不到10分钟,只浏览了一遍卷子,做了4道选择题。考试前的一天,她就已经病痛发作,在这一道人生选择题面前,她选择了坚持。

6月6日晚9点多,已经从天全县到成都师范学院复课一个多月的高帝坐在教室中,但是突然间腹部传来的阵阵痛楚,到了晚上11点多,高帝再也没办法坚持了,找到了班主任吕莎莎,将高帝送到了校医室,“但是校医室说情况有点严重,就直接送到温江区人民医院里了。”在医院被确诊为急性脓苔性阑尾炎,需要紧急手术。老师认为事态严重,把消息告诉了身在天全县的父母,“孩子希望能明天继续高考,不想手术。”高帝的父亲说。

高帝父母昨天早晨7点50分左右抵达温江区人民医院,8时25分高帝走进了成都师范学院附小的高考考场,疼痛并没有缓解,上午9时考试正式开始,第一道选择题、第二道选择题、第三道题、第四道题,高帝还想坚持,但是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今年高考对于她只有这4道题,不到10分钟的时间,但是她已经尽力了。在父母的陪同下,高帝返回了医院,准备接受手术。

下午2时44分,高帝顺利完成了手术,被送出了手术室。恢复意识后的高帝落下了眼泪,爸爸用纸巾擦着孩子的泪水,“我敢肯定地说,你虽然只考了一会,但不会是最后一名。”听到爸爸的话,高帝笑了。

父母现在最希望高帝可以尽快恢复健康,明年再继续考试。据医生介绍,高帝术后估计一周之内就可以痊愈。记者从天全中学校方了解到,现在学校已经承诺所有医疗费用都由该校出,接下来的复读也不收任何费用。希望高帝可以继续学业,继续自己未完成的高考梦。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