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中国军团已有3人进16强

2024-02-01 16:34 中新网 责任编辑:肖舒

中新社北京2月1日电 2024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正赛战罢3日,7名中国选手晋级32强,其中袁思俊、斯佳辉和徐思率先挺进16强。

北京时间2月1日晨,本次德国大师赛结束正赛第三日的较量,在当日率先进行的64进32轮次收官战中,中国军团3人出战1胜2负。

获胜的是2022年欧洲大师赛冠军范争一。这位“00后”中国小将此役迎战比利时球员本·默滕斯,前6局双方战成3比3平。关键时刻,范争一沉着应战,连胜两局,以5比3锁定胜利,成为第七位晋级本次赛事32强的中国球员。另两名中国选手肖国栋和刘宏宇均负于对手,止步64强。

至此,本次德国大师赛64进32轮次的比赛全部结束,14人出战的中国军团7人跻身32强。在前一日的64进32轮次赛中,共有11位中国选手登场,其中周跃龙、庞俊旭、袁思俊、斯佳辉、贺国强、徐思6人晋级。

在随后开始的32进16轮次比赛中,中国军团6人出战,3胜3负。面对2006年世锦赛冠军、46岁的英国老将格雷姆·多特,徐思在0比3落后的被动局面下实现逆转,以5比4获胜晋级。

因资格赛的对手为位居世界前八的种子选手肖恩·墨菲,徐思在本次德国大师赛正赛期间参加延期资格赛。在爆冷淘汰肖恩·墨菲后,徐思又连下两城,此番已实现三连胜。26岁的徐思曾于2018年获得世界斯诺克年度新人奖,在本赛季的英锦赛资格赛中,他打出其职业生涯的首杆147满分。

两名“00后”小将袁思俊和斯佳辉均以5比1轻取对手,与徐思携手晋级16强。在本赛季的武汉公开赛正赛首轮和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中,袁思俊曾“双杀”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令人印象深刻。但另3名中国球员周跃龙、庞俊旭、贺国强均负于对手,止步32强。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前一日的赛事中因身体不适退赛,止步64强。在本次德国大师赛正赛首日的延期资格赛中,傅家俊曾以5比1强势淘汰世界排名第五的马克·塞尔比。

下一个比赛日,本次德国大师赛依然一日双赛。在32进16轮次的收官战中,范争一将继续争夺16强席位。在随后进行的16进8轮次赛中,袁思俊和斯佳辉将带来一场“中国德比”。(完)


关键词:斯诺克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