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2024CBA全明星周末 3月1日起在厦门举行

2024-01-17 16:41 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赵睿

记者从厦门体育集团获悉,继2023CBA全明星周末在厦举行后,2024CBA全明星周末将继续在厦门凤凰体育馆举行,时间是3月1日至3日。哪些顶级球员将来厦献技?昨天,CBA联赛公布全明星赛首发球员阵容,广东队的胡明轩和新疆队的赵睿分别当选南、北区全明星票王。

历经球迷21天投票,综合媒体代表的投票结果,本赛季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名单出榜。南区首发球员为:周琦(广东)、胡金秋(广厦)、崔永熙(广州)、胡明轩(广东)、孙铭徽(广厦);北区首发球员为:阿不都沙拉木(新疆) 、杨瀚森(青岛) 、张镇麟(辽宁)、赵继伟(辽宁)、赵睿(新疆)。南北明星队替补球员将在稍晚公布。

去年3月24日-26日,2023CBA全明星周末在厦门成功举办。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刘玉栋、王治郅、郑海霞等篮坛名宿,以及参加全明星赛的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等篮球明星,与现场3万多名观众共享CBA联赛的盛宴。

链接

灌口新星林葳遗憾错过首发

多次代表南京队在CBA联赛中投中压哨三分球,“林葳不惧”曾是CBA联赛的热门词。可惜的是,在刚结束的全明星赛首发球员投票环节中,20岁的灌口小将林葳最终排在南区后场第四位,与全明星赛首发擦肩而过。

南、北区首发球员由投票产生的前场前三位和后场前两位球员组成。在球迷投票环节,林葳以313208票排在南区后场第四位,在媒体投票环节,以43票排在南区后场第三位,综合排名处于南区后场第四位。不过,对于去年全明星周末还在打星锐挑战赛的林葳而言,这次差点冲进全明星赛首发,说明厦门小将的进步得到认可。

在五名首发队员名单产生后,CBA还将公布南北全明星队各7名替补球员。作为在联赛中经常有抢眼表现的厦门本土球员,在投票环节又排在前四位,林葳大概率会以替补球员身份入选南区明星队。

(记者 易云霆)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