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中超 | 海港轻取亚泰获五连胜

2023-05-31 15:44 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舒

新华社长春5月29日电(记者周万鹏)2023赛季中超联赛29日展开第十轮最后一场争夺,“领头羊”上海海港在客场以3:0轻取长春亚泰,斩获五连胜的同时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

此役,海港队在开场后攻势凌厉。第11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左侧接奥斯卡直塞小角度攻门,皮球被亚泰门将吴亚轲扑出,中路跟进的卡隆补射破门。第18分钟,亚泰队后场出现失误,保利尼奥抢断后突入禁区送出横传,武磊连续两脚射门被挡出,保利尼奥乱战中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两球落后的亚泰队在第29分钟形成本场首次有威胁射门,曹永竞右路突至禁区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任意球直接破门,海港队以3: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亚泰队展开反击,但收效甚微。海港队本有机会继续扩大战果,但巴尔加斯和武磊的射门相继被横梁和立柱拒绝。

本轮战罢,上海海港以8胜2平0负继续领跑,领先排名第二的成都蓉城6分。


关键词:中超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