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福建娱玩 / 正文

著名作家马伯庸作品签售会本周六在福州举办

2023-03-23 18:11 作者:顾伟 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庄婷婷
摘要:获得过人民文学奖、朱自清散文奖、茅盾新人奖的著名作家马伯庸,本周六(3月25日)下午两点半将在福州安泰新华图书城的新阅读体验厅举办作品签售会。

获得过人民文学奖、朱自清散文奖、茅盾新人奖的著名作家马伯庸,本周六(3月25日)下午两点半将在福州安泰新华图书城的新阅读体验厅举办作品签售会。

马伯庸是“80后”作家,他擅长从史料中挖掘有趣的故事。他的多部小说被改编成影视作品。

据了解,此次他到福州主推新书《大医》。除了新书,周六签售会上,安泰新华图书城还将推出《长安十二时辰》《长安的荔枝》《显微镜下的大明》《风起陇西》等马伯庸作品。当天,凡到现场购买马伯庸书籍的读者,均可参加签售活动,还有机会与作家面对面交流。(记者 顾伟)


关键词:马伯庸,作家,作品,签售,安泰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