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流浪地球2》金鸡电影节举办全阵容发布会

2022-11-14 10:08 作者:黄岸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黄岸)2020年,电影《流浪地球2》在金鸡电影节期间宣布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时间走过两年之际,电影《流浪地球2》再次回到金鸡电影节,举办“小小白点”发布会,首次公布电影演员全阵容。经过三年的筹备与拍摄,《流浪地球2》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即将在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发布会上,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傅若清,作为出品方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电影《流浪地球2》按照工业化流程进行,所以从剧本策划,到预览拍摄,到后来影片拍摄过程中,全部渗透了郭帆导演及剧组团队带来的全新制作理念和创作理念。同时,全体主创团队每个人团结在一起,用心完成这部中国科幻。”此外、《流浪地球》出品人宋歌、原著作者、影片监制刘慈欣当天也特别发来了祝福VCR。

全阵容惊艳观众,李雪健刘德华加盟

发布会上,领衔主演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特别演出刘德华正式亮相。

李雪健感叹这是一次难忘的拍摄经历:“自己当演员42年了,第一次拍摄科幻片。感谢郭帆导演启用我,也感谢全剧组对我的帮助。在拍摄中感受到剧组非凡的凝聚力,就像‘小蜜蜂’一样团结一心,用心完成一部作品,我们所有人都在探索与攀登这座叫做科幻电影的高峰。”

导演郭帆特别感谢李雪健老师的加盟:“和李雪健老师合作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他在拍摄现场给了整个剧组很大的鼓舞和感动。”郭帆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有一场拍摄李雪健老师的重头戏,群众演员将近800余人并且大部分都来自国外。每次雪健老师表演完之后,他们会自发起立鼓掌,“他们也许听不懂李雪健老师的台词,但无不被他所感染。”

作为《流浪地球》片尾特别感谢的刘德华,此次终于加盟《流浪地球2》。刘德华感叹“虽迟但到”:“时隔四年终于可以参演,圆了我一个真正的科幻梦。”刘德华坦言,自己饰演的图恒宇是一名科学家,因为角色需要带着一副600度的眼镜,每天都在‘摸索’,也正因为角色的独特性,让他在表演上改变了很多。

1  2  


关键词:地球,流浪,拍摄,电影,李雪健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