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娱乐资讯 / 正文

北大金融硕士参加《闪闪发光的你》蹿红

2021-06-07 11:02 作者:王磊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柳绿
摘要:近日,江苏卫视首档青春职场观察类真人秀节目《闪闪发光的你》热播,该节目以金融行业为切入口,聚焦即将毕业的学生初入职场的状态,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上海专访了迅速蹿红的实习生林鹰谷。

北大金融硕士参加《闪闪发光的你》蹿红 林鹰谷反差萌火出圈-新华网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王磊)近日,江苏卫视首档青春职场观察类真人秀节目《闪闪发光的你》热播,该节目以金融行业为切入口,聚焦即将毕业的学生初入职场的状态,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上海专访了迅速蹿红的实习生林鹰谷。

这是林鹰谷首次接受媒体采访,略显紧张。谈及自己的迅速蹿红,他直言:“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外出会有网友拍照,这样的生活需要适应。”对于自己的好身材,林鹰谷笑言:“我健身是为了多吃,健身也可以调节金融行业的快节奏生活,算是一种调剂。”

这个“实习生”火了

职场真人秀可谓是近两年综艺圈的香饽饽,从《心动的offer》到《出入职场的我们》都让观众看到初到职场中的自己,“共情”感应该是这类节目走红的原因之一,扪心自问“谁不是从实习生开始的?”2021年江苏卫视推出首档以金融圈为背景的全新职场真人秀《闪闪发光的你》,聚集九位西装革履的精英实习生,为观众展示金融领域实习生的真实生活。

在节目开播后,来自北京大学的金融硕士林鹰谷因为自身的“反差萌”火速出圈,收获大量粉丝。生活中的他展现出呆萌、帅气的一面,职场上他又是做事严谨干练、对答如流的金融精英。对于出名后的生活,林鹰谷直言:“有一些不方便,最近出门总是被网友拍到。”谈及为什么不想被拍,林鹰谷只是觉得自己私下出门并不会像录节目那样精致,被网友拍到会“尴尬”。作为实习生的他,并不希望私生活被网友过度关注。既然来参加节目也不后悔,“因为自己对于消费和文化娱乐的投资感兴趣,希望能够通过节目来学习一些经验。”

因为喜欢林鹰谷,很多网友在短视频平台做了很多他在节目中的片段剪辑,这也是让他在其他几位实习生中快速出圈的原因之一。对此林鹰谷坦言:“上节目之前我就有所准备,感谢大家喜欢,真的喜欢我的人会尊重我的意见,希望大家理性关注我。”作为实习生,林鹰谷才处于事业的起点,因为参加节目被大家关注是好事,但也要给年轻人一个成长的过程,“因为真人秀节目呈现的状态并不全面,观众通过节目并不能了解整件事情的原委,谁都不希望事业刚刚开始就被负面评论包围。”林鹰谷化解这些内容的秘籍就是“预期管理、放平心态”。

1  2  


关键词:林鹰,节目,实习生,网友,职场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