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体育> 足球> 国内足球 > 正文

双杀!鲁能3-2擒亚泰止颓 塔神西塞吉尔均破门

2017-07-23 09:48:30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以3-2的比分战胜了长春亚泰,从而亦实现了对对手的赛季双杀。吉尔、西塞及塔尔德利分别为鲁能破门,伊哈洛则点射命中为亚泰追回一分。

比赛焦点

鲁能双杀亚泰:本赛季上半程,山东鲁能奔赴经开体育场参赛时战胜过长春亚泰。而到了本场这场较量,山东鲁能再度战胜了长春亚泰,从而实现了对对手的赛季双杀。

鲁能止住连败颓势:本场比赛前,山东鲁能先是在联赛中输给了广州恒大,随后又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输给了上海申花,从而遭遇2连败。不过时至本轮,山东鲁能力克长春亚泰从而止住了连败颓势。

亚泰连胜势头被终结:本轮赛前,长春亚泰刚刚在联赛中拿到3连胜且实现了6轮不败。不过在输掉此役之后,长春亚泰连胜势头被终结,同时也遭遇到了近七轮首败。

精彩回放

第3分钟,蒋哲在前场偏右侧得球直塞禁区,胡斯蒂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获得准单刀,不过戴琳、吉尔及时退防合力将球破坏掉。第8分钟,李海龙前场右路得球斜塞禁区,西塞斜插从右侧突入禁区随即起脚抽射,吴亚轲封堵近角将球挡出。第11分钟,鲁能获得角球,吉尔在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12分钟,因为在场边言行过于激动,亚泰主帅陈金刚被主裁判罚上看台。第16分钟,吴亚轲禁区内拿球过于拖沓,塔尔德利高速上抢,吴亚轲大脚解围,皮球击中塔尔德利弹出了底线。第21分钟,亚泰队员在前场右路传中,周大地在后点将球摆渡到门前,伊哈洛迎球回敲将球送到禁区中路,胡斯蒂及时跟进迎球拔脚抽射,王大雷在门前将球化解。

第26分钟,鲁能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并送出传中,西塞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擦柱而出。第42分钟,鲁能策动快速反击,张弛沿右路高速前插且接到了队友分球,张弛随即带球推进至禁区边缘起右脚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上半时尾声阶段,鲁能获得左侧角球,塔尔德利主罚起右脚传中,吉尔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迎球抢点头槌攻门得分,鲁能取得1-0。值得一提的是,吉尔的这粒入球是山东鲁能队史上所攻入的第1000球。半场结束,鲁能以1-0领先对手。

下半时开局仅仅20秒,西塞及时前插在对方禁区正前沿将队友送出的过顶长传卸下,西塞随即晃过防守沿禁区弧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命中,鲁能取得2-0。破门之后,西塞掀起了球衣,其里面穿了一件纪念蒂奥特的T恤衫。

第48分钟,张笑飞带球沿左侧突入对方禁区,戴琳补防放铲时不慎将张笑飞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伊哈洛主罚点球命中,1-2,亚泰追回一分。

第57分钟,西塞前场得球将球分到左路,吴兴涵高速前插接应随即突入禁区横敲,塔尔德利在小禁区中路得球晃过门将起脚推射空门得分,鲁能3-1。

第66分钟,鲁能策动进攻,塔尔德利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西塞及时跟进在门前迎球推射空门,不过西塞的推射居然高出了横敲。第70分钟,塔尔德利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随即传中,金敬道及时跟进在后点迎球头槌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76分钟,亚泰前场策动进攻,胡斯蒂得球随即起左脚大力远射,王大雷在门前奋力将球扑住。

第81分钟,亚泰前场左路送出传中球,谭龙在后点高高跃起将球摆渡至小禁区边缘,伊哈洛将球卸下随即扛住吉尔转身低射破网,2-3,亚泰追回一分。最终鲁能3-2取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