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村BA福建省赛 翔安窗东队晋级四强

2023-07-10 17:25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赵睿
摘要:在半决赛中,翔安窗东队的对手极有可能是东道主泉州池店队。

昨晚,福建省2023年和美乡村篮球大赛选拔赛(村BA福建省赛)结束了小组赛第四轮的较量,翔安窗东队以59比51击败最后一个小组对手平潭君山,以四战全胜的战绩锁定A组头名,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翔安窗东队的对手极有可能是东道主泉州池店队。

本次村BA共有20支队伍参赛,每个小组5支球队,进行5轮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四强。翔安窗东队被分在A组,从7月6日晚到昨晚,窗东队连续4天出战,先后以93比77击败莆田郊尾、89比66战胜漳州绥安、71比67险胜三明广平、59比51击败平潭君山。

今天,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已经锁定A组头名的窗东队轮空。窗东队将集体观战泉州池店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仔细研究这个极有可能成为半决赛对手的劲敌。

窗东队教练洪军垦表示,窗东队小组赛发挥了正常水平,唯一遗憾的是第二场小组赛导致两名主力受伤,后面的两场比赛一直无法上场。如果半决赛他们的伤情恢复不理想,球队的实力将受到很大影响。尽管如此,洪军垦还是表示,对阵泉州池店队,有得打。

7月11日晚7点半,A组头名窗东队将在第一场半决赛中对阵D组第一名。(记者 路鹏宇)

关键词:村BA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