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坐标宁德!中国霞浦休闲海钓大赛即将开赛

2023-06-08 16:14 霞浦新闻网、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赵睿

6月9日至11日,中国霞浦休闲海钓大赛总决赛暨两岸四地精英海钓大赛,即将在宁德霞浦盛大开启。

大赛时间

6月9日至11日

大赛地点

三沙镇、海岛乡四礵列岛海域

大赛项目

1、浮游矶钓(鲷类)团体总成绩赛;

2、浮游矶钓(鲷类)个人总成绩赛;

3、浮游矶钓(鲷类)个人单尾重量赛;

4、浮游矶钓综合鱼(非鲷类)个人单尾重量赛。

据了解,此次赛事的奖品丰厚,浮游矶钓(鲷类)个人总成绩赛冠军将获得一辆江淮悍途皮卡汽车。

该赛事旨在通过赛事活动切磋技艺和交流文化,以“休闲+旅游”,提升海钓基地的硬件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休闲海钓基地建设与滨海旅游、渔港经济融合发展,打造新型海洋旅游目的地,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业作为霞浦县重要的战略性产业带动引领地方经济发展。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