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室外智能健身房亮相厦门

2023-05-26 16:21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赵睿
摘要:​22日,厦门首个室外智能健身房在湖里区中央美地口袋公园完成安装验收,并对市民24小时免费开放。

22日,厦门首个室外智能健身房在湖里区中央美地口袋公园完成安装验收,并对市民24小时免费开放。

据悉,中央美地口袋公园室外智能健身房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设置有体质测试区、体能训练区、智能竞赛区、热身准备与拉伸放松区等功能区域,健身设施功能丰富、难度可选,一切都能“可视化操作”,市民通过手机互联,个人健身数据、体测报告、运动处方皆可“一键”生成,让更多市民享受更加科学化、系统化和定制化的健身服务。

同时,室外智能健身房配置有智能管理后台,大大解放了口袋公园管理的操作难度及人力成本,实现全天候的远程运营管理,真正做到智慧公园智慧管理。市民在使用中如发现器材老化或使用故障,可在使用小程序中一键上报,解决后勤维修的沟通难题。(记者 肖榕 文/图)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