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成都大运会赛事门票6月初启动销售

2023-04-20 15:10 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睿
摘要:19日是成都大运会开幕倒计时一百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相关人士就成都大运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介绍,表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精彩值得期待。

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将在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举行。 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 19日是成都大运会开幕倒计时一百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相关人士就成都大运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介绍,表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精彩值得期待。

四川省副省长郑备表示:“大运会49个场馆(新建13处,改造36处)已于2021年投入使用,今年我们再次对所有场馆进行测试验收,全部符合国际赛事标准。接下来的5月、6月,还将举办系列测试赛,进一步优化提升场馆功能。”

成都市市长王凤朝透露,大运会赛事门票销售将于6月初全面启动。届时,大运会官方渠道将会及时发布票务相关信息。

关键词:成都大运会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