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福建娱玩 / 正文

第四届厦门音乐季7月开启

2023-04-13 10:48 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赵睿

本届音乐季将举办多场专业音乐活动。

昨日,思明区召开2023厦门音乐季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厦门音乐季拟定于2023年7月7日-8月25日在思明区举办。

本届音乐季邀请国内各大钢琴家进行钢琴马拉松接力音乐会等创意活动;举办郑小瑛歌剧艺术中心大型户外交响音乐会等多场专业音乐活动;国际钢琴大赛也将邀请来自国内外多所顶尖音乐院校钢琴系主任、教授及著名钢琴家担任专家评审,打造一场规范性、高端性、专业性的钢琴赛事。

音乐季还将进一步加强文化惠民的力度,开展惠民音乐进社区、进机关、进景区、进校园、进街头、进商圈“六进”活动,将音乐惠民落到实处,营造更加大众化的音乐艺术氛围。

今年,思明区将更大程度发挥“政府主办+市场化运作”模式的优势,充分调动思明区旅游资源,推动音乐+旅游融合,共同打造厦门音乐季专属旅游套餐,如“鼓浪屿音乐套餐”“环岛路音乐套餐”“白鹭洲音乐套餐”“艺术节音乐套餐”等,针对来厦的音乐爱好者及其他游客群体设计特别音旅团期,打造2023年暑期爆款音旅产品。

在第四届厦门音乐季期间,也将同步举办姐妹活动“星星的故乡·宁夏沙坡头金蛙国际艺术节”,为闽宁协作再添新举措,擦亮“闽宁协作·有头有尾”文旅协作品牌。(文/记者 戴懿 图/资料图)

关键词:厦门音乐季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