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法国奥尔良大师赛闽将谭宁摘银

2023-04-12 15:37 作者:福建日报 肖榕 责任编辑:庄婷婷
摘要:4月9日,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300赛事——法国奥尔良大师赛各单项产生了最后的冠军。在女双决赛中,闽将谭宁搭档刘圣书未能上演逆转好戏,以大比分1∶2不敌日本组合宫浦玲奈/樱本绚子,收获亚军。

4月9日,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300赛事——法国奥尔良大师赛各单项产生了最后的冠军。在女双决赛中,闽将谭宁搭档刘圣书未能上演逆转好戏,以大比分1∶2不敌日本组合宫浦玲奈/樱本绚子,收获亚军。

两对组合此前在国际大赛中未有交手,彼此之间并不十分了解。不过,两对组合在今年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刘圣书/谭宁在18场比赛中拿下14场胜利,宫浦玲奈/樱本绚子则是在15场比赛中拿下13场胜利。

在首局比赛中,刘圣书/谭宁和日本组合在开局阶段拼抢激烈,比分迟迟没有拉开。刘圣书/谭宁在19∶16领先时出现失误,以19∶21的微弱劣势惜败。第二局,两人重整旗鼓,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刘圣书/谭宁状态不佳,开局就以0∶6、6∶11落后,最终未能追回比分,以12∶21遗憾输掉比赛。

在此前进行的西班牙大师赛中,刘圣书/谭宁决赛战胜队友杜玥/陈芳卉,本赛季第一次拿下世界羽联巡回赛女双冠军。(记者 肖榕)


关键词:谭宁,刘圣书,组合,比分,比赛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