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八闽影视 / 正文

平潭影片《检察风云》4月29日上映 黄景瑜、白百何探明真相

2023-04-11 15:31 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睿

东南网4月11讯 (本网记者 吴开兴)平潭出品首部检察官题材影片《检察风云》近日发布了“案藏杀机”版预告,超强演员阵容携错综复杂的案件,吸引众多影迷关注。同时,该影片官宣4月29日全国上映,冲击今年电影市场五一档。

《检察风云》是中国第一部新时代检察官视角罪案的公诉电影,影片是闽港两地影视合作项目,电影中一些镜头取景于平潭。

影片由福建平潭家家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领衔出品,麦兆辉执导,赵鹏编剧,田启文监制,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苏可、张衣、梁颂晴、于佩尧主演,冯绍峰特别主演。

在曝光的“案藏杀机”版预告中,检察官李睿(黄景瑜 饰)潜入柳城市富商陈鑫(包贝尔 饰)的夜总会中,寻找陈鑫的犯罪证据,意外发现了缩在角落里的一名女大学生。而陈鑫依仗自己的财富,作恶不断,其名下的夜总会窝藏一众穷凶极恶之徒。

陈鑫通过私放校园贷非法敛财,强奸受校园贷迫害女大学生,事件曝光后,又以学生家人的性命要挟,威逼受害人撤诉让自己免于法律的惩戒,最后逼得女大学生自杀,桩桩案件,令人触目惊心。

白百何此次化身被告人辩护律师童雨辰,一身职业装知性亮眼,和黄景瑜强强对决,更是让危机四伏的追诉之路越发扑朔迷离。两人棋逢对手,殊途同归只为让真相发声。

而王丽坤此次饰演的大学教授夏薇,究竟是凶手还是被害人,她与陈鑫之间隐藏的谜团又该如何探明,面对检察官李睿和辩护律师童雨辰,她会选择继续沉默还是就此发声呢?

电影案件涉及违法校园贷、故意杀人案、性侵案等恶劣的犯罪情节。所有的谜底将在4月29日揭晓。

关键词:平潭,检察风云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