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福建九个案例上榜2022年度智能体育典型案例名单

2023-03-21 16:47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赵睿

近日,工信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公示了2022年度智能体育典型案例名单,我省共有9个案例上榜。

本次公示包括智能体育产品、智慧体育场馆解决方案、智能户外运动设施解决方案、运动健身APP及平台等重点方向的100个征集案例入选,为培育壮大智能体育消费新业态、加强信息消费与体育消费跨界融合提供了样板,推动智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其中,我省报送的Loop跳绳之家全场景智能跳绳产品、安泳智能防溺水报警系统、INSAIT KS足球运动表现分析系统、果动科技路跑赛事系统等4个案例入选智能体育产品方向;飞芽智慧健身解决方案、智慧冰场分析系统、羽约AI智慧场馆、石狮智能体育公园等4个案例入选智能体育场馆解决方向;运动健身APP及平台入选AI数字云平台方向。

近年来,在政策的不断引导下,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赋能体育产业,越来越多的新型智能体育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得到落地运用,智能体育在体育产品生产、供给、消费以及产业创新升级等方面有力推进了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逐步成为体育发展热点。(记者 肖榕)

关键词:智能体育,福建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