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_ / 要闻 / 正文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锦标赛总决赛落幕

2023-03-08 16:56 作者:肖榕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庄婷婷
摘要:日前,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宝达陶瓷杯”气排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南安市国家篮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排球协会、南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南安市排球协会协办。

福建日报讯 (记者 肖榕 文/图) 日前,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宝达陶瓷杯”气排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南安市国家篮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排球协会、南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南安市排球协会协办。

比赛为期3天,共设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中老年男女混合组等5个组别,2022年省气排球锦标赛南片赛区和北片赛区各组别打进前四名的39支代表队超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长泰队夺得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冠军;莆田市荔城区老体协代表队获得女子中年组冠军;女子青年组桂冠则被浦城县排球协会队获得;中老年男女混合组的冠军是斑马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总决赛对赛事进行创新,除了在南安市区安排主赛场之外,还在省重点侨校、全省第一所位居农村的一级达标学校南安国光中学设立分赛区,使气排球运动走进基层、走进校园,进一步推动气排球普及与提高。


关键词:排球,南安市,总决赛,气排球,福建省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