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八闽影视 / 正文

本土题材电影《带你飞》在厦启动

2023-02-13 15:01 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赵睿

以大爱、温情为情感主线的厦门本土题材院线电影《带你飞》今日正式启动。

该片由门星驰导演,张晓亮、郭蝈编剧,林朝阳监制,郑倩总制片,总投资约1200万元。影片故事围绕接纳、支持、融合,体现“对上以敬,对下以慈,爱家爱国”的中国文化精神。据透露,该片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从小双目失明被父母抛弃的小女孩悦吟,在福利院保育员们的精心照顾下健康成长的故事,从而展现福利院保育员、老师和无数爱心人士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他们让孤苦老人、残疾人和不幸的孩子们拥有幸福且温暖的家。片方希望将这些感人至深的故事通过影片传播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弱势群体的辛酸,同时展现厦门的民风市容。

电影启动仪式由福建爱的平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果子吉祥(厦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市军梦双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刘筠)

关键词:带你飞,厦门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