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熊出没·伴我“熊芯”》明年春节上映

2022-11-25 09:34 作者: 黄岸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黄岸)“熊出没”大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刚刚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11月24日,片方宣布“熊出没”系列第九部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将于2023年春节上映。

新一集里,人工智能将成为主要亮点。同步发布的首支预告中,“熊强组合”前往振兴岛参观机器人,不料却遭到铁甲怪的袭击,电闪雷鸣、暴雨海啸等危险接踵而至,横空而降的万能机器人更是让他们手足无措、笑料百出。

此外,各种奇思妙想、功能多样的生活应用型机器人也让人应接不暇:呆萌可爱的万能机器人、面目狰狞的机械狗、从天而降的机甲怪,或是搞笑担当、或带来重重危机、或充满神秘气息。而光头强强行开启奶瓶模式,更是看呆熊大熊二,令人捧腹。

据悉,曾经在8年前《熊出没》系列动画片亮相的角色“熊妈”此次或将登场新电影。

每年春节看“熊出没”,已久成为许多大小观众过年的“仪式感”。今年春节期间,《熊出没·重返地球》拿下总票房9.77亿元。今年11月,《熊出没·重返地球》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获“最佳美术片”奖项。这是《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第四次冲击金鸡奖,首度捧杯。

关键词:熊出没,机器人,电影,春节,系列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