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娱乐资讯 / 正文

《山河锦绣》“使命”版人物海报曝光

2022-11-22 13:11 作者: 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近日,电视剧《山河锦绣》正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热播。凭借真实的匠心制作,写实的剧情和接地气的人物塑造,《山河锦绣》收视领跑全时段,备受观众好评,引发追剧热潮。

《山河锦绣》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摄制,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制。《山河锦绣》以全景视角和感人故事,立体化、史诗般呈现脱贫攻坚伟大历程。

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是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壮举,是中华民族复兴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拔掉穷根,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无数脱贫攻坚奋斗者的光荣使命。今日,该剧曝光“使命”版人物海报。海报中,李乃文、王雷、颜丙燕、胡明、姜冠南、苏青、张嘉益、丁勇岱、马少骅、张志坚演绎的十位人物使命在肩。他们上下同心,和衷共济,以昂扬的奋斗之姿和攻坚克难的决心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山河,人物,攻坚,脱贫,使命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