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不要再见啊,鱼花塘》定档

2022-11-22 13:10 作者:黄岸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黄岸)11月21日,曾入围2022年FIRST青年电影展主竞赛单元的影片《不要再见啊,鱼花塘》宣布定档11月25日。本片由牛小雨编剧并执导,叶子、郑圣芝主演。

作为青年导演牛小雨的首部长片作品,电影《不要再见啊,鱼花塘》讲述了大学毕业后的叶子回到家,和奶奶一起度过暑假。失去记忆的奶奶反复梦见爷爷,叶子也不断被家中奇异的记忆骚扰——会说话的熊孩、在鱼花塘做“妖怪”的精精,还有日思夜想的爷爷。一切真实到让人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从最新公布的预告片及海报看来,影片的风格绚丽奇幻,用新奇的视角和奇妙的呈现,给大家带来了关于亲情、关于告别的共鸣。该片凭借这份真挚和独特浪漫的试听语言,打动了多个电影节的评委与观众。

关键词:鱼花,青年,影片,爷爷,记忆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