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黄晓明写信告别 《中餐厅6》收官

2022-11-22 13:10 作者: 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11月18日晚,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六季圆满收官。本周正片内容中,合伙人和大厨完成最后一天的营业工作,并完成梦想微电影的全部拍摄,用这部饱含着爱的微电影告别相处21天的中餐厅。

时间飞逝,在过去的19天里,合伙人经历了各项KPI的考验,也共同见证了许多有爱瞬间。在《中餐厅》第六季最后的48小时里,合伙人和大厨不仅为最后一天的营业站好最后一班岗,更是悉心准备好微电影《半份鸡腿饭》的拍摄。

最后一天营业日中,合伙人和大厨们也是照常一早就来到餐厅开始备菜。黄晓明依旧贴心地为大家准备好了牛油果牛奶,殷桃依旧在餐厅完成餐具的布置,尹正依旧用独家秘方烹饪简单但不寻常的米饭,章若楠和陈立农依旧为餐厅打理好杂事。两位大厨也拿出了兼具创意、营养和美观的菜式,在精致美味的同时兼顾了营养。最后一天的营业与之前的营业都是相似的,却让合伙人开始感叹起了时光飞逝,也开始回忆餐厅的点点滴滴。

随着用餐结束食客陆续告别,《中餐厅》第六季的最后一次营业圆满结束。但合伙人和大厨们的工作还没有结束——除了收拾餐厅的工作,大家还要完成微电影剩下的外拍内容。大家来到拍摄场地,在准备工作进行时却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一是更衣间的容量不够,食客群演的换装受限;二是鸡腿还在制作没有办法推进拍摄进度,在加急拍摄的过程中“黄导”的统筹困难万分。这时多亏陈立农担负起了沟通和场务的职责,为晓明分担了压力。在大家的相互帮助和调整之下,拍摄过程也越来越顺利。最终,在一句“不要浪费”中,梦想微电影的拍摄宣告全部结束。

属于合伙人们的《中餐厅》第六季的旅程结束了,但它所传递的理念,带给食客和观众朋友们的乐趣还会不断传递。黄晓明店长提议合伙人和大厨一人做一道菜来作为大家在《中餐厅》第六季的“毕业演出”。于是各位合伙人纷纷拿出了在这21天中曾经为食客们精心呈现的菜品,这餐丰盛的团圆饭让章若楠感叹“有过年的感觉”。

店长晓明也在告别之际写了一封信,上面记录了自己对合伙人和大厨想说的心里话,伴随着信上的每一行字被读出,过往三周奇妙而温暖的经历开始闪回,大家的每一份经历,都成为最美好的回忆,文末黄店长和大家互道的“辛苦了”让人动容。

关键词:合伙人,拍摄,餐厅,大厨,最后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