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谁都知道我爱你》宋茜、许魏洲上演“反套路”爱恋

2022-11-21 10:06 作者: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八年单恋”换来“八倍速蜜恋”,这个男女主角双向奔赴的爱情故事真的“甜”!近日,《谁都知道我爱你》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何笑然(宋茜饰)和萧尚麒(许魏洲饰)老同学重逢,经历误会和不解后依然互相扶持,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从友情正式向恋人转变。让人惊喜的是,《谁都知道我爱你》从剧作表达与立意上没有局限在过往都市言情剧的人设、剧情套路,而是以“久别重逢”为锚点,深度挖掘男女主多维人设,为观众呈现一场细腻、深刻的爱情故事。

《谁都知道我爱你》的开篇,因为偶然事件,何笑然对萧尚麒的心意就从“藏在心底”变成“人尽皆知”。但是,青春爱情并没有获得回应,何笑然从上海逃到周边城市,成为深夜电台节目主播。时隔三年,萧尚麒扛着巨大压力来到这座城市经营一家濒临倒闭的四星级酒店,两人带着对彼此的误会和不解在他乡重逢,在彼此共同经历重重考验的过程中相知相爱,演绎了一场双向奔赴的浪漫爱情。

剧中并不是“霸道总裁+傻白甜女主”的人设配置,而是采用强强联合的方式,何笑然独立、勇敢、聪明,萧尚麒即便事业上雷厉风行,却也难以掩盖他内心的脆弱,他们的爱情地位是平等的,而且一直保持“爱情事业两手抓”,勇敢追梦、人生态度明确。这样的CP,符合观众期待。

剧情方面,《谁都知道我爱你》打破甜宠剧的固有套路,各种“反套路”操作让观众笑称“真是没想到”“又爽又甜”“紧追不舍”。两个人的爱情线进展也相当迅速,网友表示:“第一集重逢、第六集就表白成功了,这是八倍速吧?我既没有猜到开始,中间也没猜对……”“男女主很清醒嘛,解决问题干脆利落。”“反套路总有惊喜!治愈又搞笑。”

据悉,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作者月下箫声的同名小说。剧作在呈现成熟、清醒的情感观和浪漫爱情的同时,也展现了更贴近于生活、更具讨论性的立意价值。编剧认为,这是一个关于“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重逢的故事”,“重逢是故事的开始,相爱是故事的底色,最终他们都会长出爱人的能力,也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键词:爱情,萧尚麒,何笑然,重逢,知道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