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乐队的海边》先导片上线

2022-11-10 09:38 作者: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女性经营励志奋斗真人秀《乐队的海边》先导片在芒果TV上线。张俪、赵梦、郑秀妍、于文文、刘恋、张天爱6位嘉宾集体前往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携手开启合伙经营海边音乐餐厅的新旅程。

据悉,节目将以“认真工作,好好生活”为主题,由各有音乐特长的嘉宾们在21天的时间内,建立并经营一家海边音乐餐厅,她们将自制美食招待食客,并用5场主题乐队live秀为顾客带来精彩的视听现场。嘉宾们将会通过自身努力赚取收入实现团队成员的旅行心愿,体验理想中的海边生活,向大家展现年轻一代积极向上的工作方式与生活态度,力求启迪观众共同探索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鼓励观众脚踏实地、奋力拼搏,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节目先导片今日上线,张俪、赵梦、郑秀妍、于文文、刘恋、张天爱全员集结,共同商量餐厅经营规划,写下海边生活心愿。被大家选为店长的于文文晒出自己准备的ppt,从整体风格设定到装修细节设计都考虑周到,获得一致好评;张天爱从小在父母经营的餐厅中学习到很多经验,对成本控制、利润计算等都十分熟练,带给大家满满的惊喜和信心。六位嘉宾还互相分享海边旅行心愿,并共同定下要一起骑行、跳伞、重唱《野蔷薇》等目标。

在排港村村民的帮助下,海边音乐餐厅顺利落地建成。六位嘉宾也纷纷加紧学习各项技能,为开业做准备——烹饪创意菜品、调制特定饮品、制作可口甜品、练习乐器演奏……一切就绪的她们能否一切顺利?

节目预告片中,嘉宾们携手面对遇到的餐厅经营难题,上树采摘椰子,下海挖取食材,在厨房精心烹饪,于海边精彩演出,从业务生疏到井井有条,无论天晴或下雨,她们都相互鼓励着勇敢积极地迎接挑战。嘉宾们还一起赶海踏浪,跳伞冒险,纵情歌唱青春与梦想。

关键词:嘉宾,海边,经营,生活,餐厅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