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我们这十年》圆满收官,“有深度”“有温度”获观众肯定

2022-11-07 09:48 作者: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随着最后一个单元《坚持》播出,《我们这十年》昨晚圆满收官。《我们这十年》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华策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赵依芳、傅斌星担任总出品人,傅斌星担任总制片人,毛卫宁担任艺术总监,程蔚东担任总编审,张晓东担任总策划。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贴近生活的平凡故事、激励人心的燃情奋斗、全员演技在线的精湛表演掀起追剧热潮,收视热度持续飙高,获观众肯定“有深度”“有温度”。

《我们这十年》分《唐宫夜宴》《热爱》《前海》《一日三餐》《心之所向》《理想生活》《沙漠之光》《西乡明月》《砺剑》《未来已来》《坚持》等11个单元,以单元剧形式讲述“我们”的故事,通过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时代。

“我们”是这十年成就的创造者,也是这十年成就的受益者。《我们这十年》通过11个个性鲜明的时代故事,通过十年间众多努力奋斗的普通人身影,勾画出一幅幅中华儿女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的时代图景。同时, 以“单元”为叙事结构,11个单元,每个单元4集体量,聚焦一个主题故事,不仅精炼了剧集内容,也增强了剧情节奏感,让故事贴近生活,真实饱满,人物塑造更立体生动。

接地气、有温度、有共鸣。《我们这十年》通过塑造鲜活、有生命力的普通人形象串联起中国故事。据悉,《我们这十年》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和优酷视频、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咪咕视频播出的同时,也在海外20多个频道播出,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翻译成多个语种与更多观众见面。

关键词:故事,单元,生活,播出,担任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