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嗨放派2》“金鹊”大赛拉开帷幕

2022-11-07 09:48 作者: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科学实验中,“差不多”是不可取的。对待每个实验,都要精确、准确,才能得出正确的结果。作为一个研究奇趣实验的节目,浙江卫视《嗨放派2》也在追求精确。

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嗨放学长”任嘉伦、李荣浩、魏大勋和“嗨放新学员”李诞、范丞丞,就将展开一场“金鹊(精确)”大赛,用最严谨的态度争取比赛的胜利!

缺席两期的任嘉伦终于回归,等待他的是好兄弟们留下的单人早课“礼包”!本期早课要利用乒乓球精确地将肖像板反转,猜出板上是谁。这堂早课不仅是为热爱乒乓球的任嘉伦量身定制,也是在为“金鹊”大赛预热。

正式的比赛共分为四部分,分别考验学员们的记忆、测量、动手和物理方面的能力。

记忆力比赛中,一系列熟悉的事物来袭,哆啦A梦长什么样子?流行热词出现的先后顺序是什么?许多似乎随处可见、印象深刻的事物,其实可能只在记忆中留下了一个模糊的影子。突然被问起,嗨放boys能精确回忆起来吗?

测量比赛则要求嗨放boys精准量出“墙”的高度,才能在“墙”倒下来时精准从“墙洞”中“逃生”,但测量工具却只有教鞭、腰带、激光笔等。范丞丞对工具中的“飞天仙女”小玩具爱不释手,还操控“仙女”完成了第一次测高。

考验了记忆、测量之后,嗨放boys还将迎来动手能力比拼,纷纷化身理发师,立志精确地剪出“顾客”想要的平头造型。新晋理发师们热情上岗,甚至激发出浓浓的创作欲。李诞因为自己就是平头,得意地自称“专业”,他真能剪出精确又完美的平头吗?

最后的比拼则充满物理知识与趣味想象,嗨放boys要在相隔百米的情况下,用两个大铁锅对对方说“悄悄话”,让微弱的声音精确地传递到对方耳中。安静的实验现场营造出奇妙的氛围。通过一天实验,“金鹊(精确)王”即将在激烈角逐中诞生。

关键词:精确,比赛,实验,boys,测量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