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电影《万里归途》曝新版预告

2022-09-20 09:18 作者: 黄岸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广州日报讯(记者 黄岸)9月19日,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电影《万里归途》发布新版预告,真实沉浸的场面,紧张感呼之欲出。《万里归途》改编自真实事件,揭秘出中国外交官撤侨的幕后故事。

最新发布的预告,呈现了外交官在撤侨任务中面临的艰难险阻,将紧张氛围拉满。饰演外交官的张译一段无声的情绪表演,让人看的格外揪心。身前是生死考验,身后是举足无措的同胞,张译眼眶噙泪,将在重压之下的复杂情绪演绎得淋漓尽致。这场戏也让在场饰演同胞的王迅印象深刻,感叹“面对恐怖的场面,紧张是人的本能,他的抖,走过去的那几步,节奏呼吸眼神控制得真好,演活了有血有肉的外交官”。

当与王俊凯饰演的成朗争执时,张译那句“我现在就是要把所有人都带出这个地方,带回国,这是我的责任”情绪饱满,让人触动。王俊凯此次在电影中饰演外交新人成朗,这也是他第一次深入战区,参与撤侨行动。就像导演饶晓志所言,“成朗具备外交官所需要的素质,只是缺少经验,在撤侨过程中,他和宗大伟两个人有冲突、有和解,是互补成长的”。

预告中,战争硝烟、穿越荒漠的场面真实沉浸,面对反叛军的威胁,饰演同胞的殷桃和王迅,演绎出了人物身陷绝境时的恐惧,代入感极强。

这背后离不开剧组和演员对细节的注重和还原。在拍摄一场被掐喉咙的戏时,为追求真实效果,殷桃让对手演员用尽全力,直到自己青筋暴起,满脸通红为止。

关键词:外交官,饰演,撤侨,真实,张译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