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 胡见娱玩 / 正文
“福影耀八闽,喜迎二十大”展映影厅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
2022-08-03 作者:吴开兴 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学佳

东南网8月3日讯(本网记者 吴开兴)以光影视角全景再现新时代福建变迁,深刻展现福建人民敢拼会赢、锐意创新的“闽人智慧”,全面展示福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省电影局主办,福建省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承办的“福影耀八闽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已经全面展开。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2日,“福影耀八闽,喜迎二十大”特色展映影厅在福州举行了发布仪式和授牌活动。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20个展映影厅,是福建省电影局在综合考量影院地域分布、区位优势、院线占比、座位数量、票房收入、专资缴纳等情况下,在全省382个影院中择优遴选出来的,并进行统一标准布展。展映影厅每月将排映“福影耀八闽,喜迎二十大”优秀展映影片不少于20场,免费展映场次不少于3场。福建省电影局将充分发挥展映影厅作用,在2022年底前于展映影厅组织400场免费观影活动,积极引导、带动广大观众踊跃观影,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电影艺术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还同步发布了优秀展映影片片单,力求通过加大优秀影片供给,拓宽展映工作平台,丰富放映服务业态,提振放映市场信心,以良好的放映环境让广大观众共享光影盛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福影耀八闽,喜迎二十大”第一批优秀展映影片片单

20个特色展映影厅

福州市金逸影城IMAX(万宝商圈店)

福州市中瑞国际影城(福州三坊七巷店)

福州市万达影城(仓山万达广场IMAX店)

福州市春天国际影城(世欧广场店)

福州市万达影城(福清万达广场IMAX店)

福州市平潭综合试验区金逸铂金影城

厦门市万达影城(湖里万达广场激光IMAX店)

厦门市万象影城(厦门万象城杜比影院)

厦门市中影国际影城(金域华府万科里店)

厦门市梦露歌剧院影城

泉州市万达影城(浦西万达广场IMAX店)

泉州市万星国际影城(RGB激光矩阵)

泉州市万达影城(晋江万达广场IMAX店)

泉州市金逸影城(安溪宝龙IMAX店)

漳州市金逸影城(漳州红星IMAX店)

莆田市奥斯卡影城正荣财富店(CGS中国巨幕)

三明市MGF梦工坊(永星DMAX巨幕·尊荣影城)

龙岩市中影梦工坊(美食城DMAX巨幕·头等舱影城)

宁德市横店电影城(联信财富店)

南平市南剑州大剧院

关键词:影城,展映,IMAX,人民,影厅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