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互换
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手机版
东南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_ / 影视 / 正文

影院复工后,就看大恐龙

2022-06-13 22:53 作者:袁云儿 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柳绿

北京日报讯(记者 袁云儿)27种恐龙进入人类世界、《侏罗纪公园》《侏罗纪世界》系列原班演员齐聚,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3》无疑将成为影院复工后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了。该片由科林·特雷沃罗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杰克·约翰逊、杰夫·高布伦等主演,今天在北美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恐龙走进人类世界

作为《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完结篇,《侏罗纪世界3》的故事背景从上一部的努布拉岛,扩大到整个人类世界,格局更加宏大,观众将看到这些巨兽在人类世界满处跑,恐龙和人类的命运将何去何从,也成为全片最大悬念。

“这部电影是讲我们要如何对待和我们共享地球的动物。”影片导演科林·特雷沃罗说,片中的恐龙处于无家可归的状态,不知道自己属于哪儿,它们在寻找一个让它们感觉安全的地方。“人能够和动物建立关系并与之交流,这奠定了我们三部曲的主题。人类需要对自然世界保持尊重和谦卑,不负责任地使用科学会有危险,因为人类只在地球上存在了很短的时间。”

在科林看来,《侏罗纪世界3》虽然有很多动作场面,但更像一部“科学冒险片”,“如果观众想看到符合《侏罗纪公园》精神的内容,我觉得他们一定会满意。”

巨兽龙与霸王龙巅峰对决

花样百出、震撼惊艳的恐龙阵容是《侏罗纪世界3》最大的看点之一。片中共有27种恐龙登场,更有10种前作中未曾出现的全新恐龙。除了霸王龙、迅猛龙等资深面孔,还有战力满分的“战斗机”风神翼龙、水下迅猛无比的火烈龙。此外,巨兽龙与霸王龙将在片中展开巅峰对决。

在上一部作品中人气颇高的迅猛龙“布鲁”,在这一部中迎来了她的孩子“小贝”。科林透露,“小贝”是通过孤雌生殖(不需要配偶进行繁殖)出生的,而且早在《侏罗纪世界》时主创就已经为此埋下了伏笔。

在科林看来,这次最难制作的是火烈龙,因为这是第一次给恐龙加上羽毛。“为了了解羽毛遇到雪、水和风等恐龙生存环境时的反应,我们打造了一只电子机械偶,加载了1000种左右真实鸟类的不同羽毛。这样我们就能知道它会产生怎样的交互,并将此应用在之后的画面中。”

1  2  


关键词:恐龙,世界,侏罗纪,人类,片中



本网转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点击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投诉
新闻中心
  • 快讯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体育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点击加载更多>>>

关注东南网微信

扫码关注,了解福建

排行榜
  • 日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